银音

镇妖博物馆 始

      渊被吸进去的一瞬间,天地就起了异象。


      硕大的书本拔地而起,密密麻麻的文字镶嵌其中。


      当珏他们知道渊失踪后赶到这里是,见到的就是这个情景。


      “请不要担心,各位,我没有恶意,我是天地精华和规则融化,所淬炼出的造化。”


      书本上的字体缓缓出现。


     “请相信我,我并没有恶意,渊的失踪是我无意为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事实上,是他救了我一命,天地的精华和规则是至宝,两者融合及其凶险,我那时几乎快要熬不下去了,是渊的出现救了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”老天师站了出来,将自己挡在小一辈的面前。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还不将渊交还给我们呢?”


     “我是打算将他交还的,可他的缘很复杂,我一个人做不到,我需要你们的帮助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帮助?”


      “看书就行。”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